检索
领导班子
赫章微博
赫章检察微博
赫章微信
赫章检察微信
赫章客户端
赫章检察头条
视频中心
国家安全宣传
国家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
赫章县院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成长法治环境专项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赫章县院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成长法治环境专项工作

新闻发布会

 

 

 

426日上午,赫章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成长法治环境专项工作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由该院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办公室主任主持,邀请了本地相关媒体采访。

发布会上,赫章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鑫同志通报了该院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之后,记者们争先提问,就该院开展的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成长法治环境专项工作提出了检察机关为什么开展此次专项工作、怎样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开展此次专项工作要达到怎样的目的等问题,郭鑫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悉心的解答。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对赫章县院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成长法治环境专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提高了社会大众对检察机关开展此次专项工作的知晓程度,对专项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供稿人:刘倩)

版权所有: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