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赫章微博
赫章检察微博
赫章微信
赫章检察微信
赫章客户端
赫章检察头条
视频中心
国家安全宣传
国家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赫章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落地生根”,有力提升干警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干事热情,4月3日,贵州省赫章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和观看了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院党组成员担任评委,各内设部门推选干警作为参赛选手。比赛中,参赛干警紧扣十九大精神主题,立足检察工作实际,讴歌先进,展望美好未来,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为民、务实、担当、进取的精神品质,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作为法律人,就应该时刻将公平正义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美丽赫章、法治赫章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