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赫章微博
赫章检察微博
赫章微信
赫章检察微信
赫章客户端
赫章检察头条
视频中心
国家安全宣传
国家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赫章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看守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赫章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看守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5日,贵州省赫章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中层干部20余人走进看守所,接受了一场特殊的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在看守所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干警们走进监区,先后参观了在押人员监室、放风区、监控室等多个区域,近距离目睹了在押人员失足之后的铁窗生活,切身感受了高墙内外的鲜明反差。随后,曾为国家干部的两名在押人员现身说法,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公职的路上,是如何因为法律意识淡薄、心存侥幸等一步步走向违纪违法的深渊,最终导致了今天的阶下生活。  

“三道门一堵墙,囚住的是违法人的自由,彰显的是法律的权威。作为检察人,在监督他人的同时,更应自觉接受监督。”伍成霖副检察长有感地说道。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巨大冲击和震撼,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不去触碰法律的“高压线”。 

 

伍成霖副检察长作要求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押人员情况

 

 

干警有序进入监区

 

 

 

近距离感受铁窗生活

 

 

 

在押人员现身说法

 

 

 

 

 

 

 

版权所有: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