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赫章微博
赫章检察微博
赫章微信
赫章检察微信
赫章客户端
赫章检察头条
视频中心
国家安全宣传
国家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赫章县院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赫章县院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

 

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动员会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日前,赫章县检察院召开专题部署会,正式启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全面贯彻落实最高检、省、市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营造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的具体安排,综合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家人生财富安全感,激励创新创业信心,为赫章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找准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服务企业家创新创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注重分清违法与犯罪的法律界限、注重把握打击与保护的同步关系、注重落实平等和全面保护的要求;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关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锐意化解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矛盾,切实顾及人民群众对权益保障和公平正义的强烈追求,做到服务大局和依法办案相统一、惩治犯罪和促进发展相统一;充分发挥刑事检察、刑事诉讼监督、民事行政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职能作用,依法、规范、尽心履职,确保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预期目的。(供稿人:刘倩)                               

版权所有: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