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赫章微博
赫章检察微博
赫章微信
赫章检察微信
赫章客户端
赫章检察头条
视频中心
国家安全宣传
国家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赫章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专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23-08-11  作者:  新闻来源:赫章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8月10日,赫章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祥安主持,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专题研讨班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当前赫章检察履职实际及如何更好服务保障赫章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专题研讨班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感,自觉把讲政治落实到监督办案、司法为民、服务大局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更好运用检察力量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保障善治,用案件办理取得的实效为县委、政府排忧解难。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检察机关的鲜明政治底色,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对检察履职的新要求,为中国式现代化的赫章实践提供检察保障


版权所有: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