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赫章微博
赫章检察微博
赫章微信
赫章检察微信
赫章客户端
赫章检察头条
视频中心
国家安全宣传
国家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赫章县检察院开展“大约谈、大走访” 专项活动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SRC-717287854  【字号: | |

 

赫章县检察院开展“大约谈、大走访” 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机关营造起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日前,贵州省赫章县检察院部署开展了“大约谈、大走访”专项活动。 


 

“大约谈”旨在充分发挥约谈的劝诫、警示、教育作用。由检察长对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对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对干警开展约谈,将主体责任层层传递、层层压实,力求抓早抓小,防病于未发,治病于初萌;“大走访”旨在将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精神传递到干警家属。检察长、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层走访干警家属,了解检察人员“八小时”外的生活、社交以及廉洁自律情况,同时征求干警家属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家属吹好廉洁“枕边风”,把好廉洁“家庭关”,做好家庭“廉内助”。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不仅释放出了越往后执纪越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强烈信号,赫章检察院院上下更是层层压紧压实了责任,不仅提了醒,敲了“警钟”,更筑起了廉洁自律坚实“堤坝。 

版权所有: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