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赫章微博
赫章检察微博
赫章微信
赫章检察微信
赫章客户端
赫章检察头条
视频中心
国家安全宣传
国家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赫章县检察院落实“三个规定”严防干预司法活动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有效预防领导干部和机关内部人员干预司法活动,近日,贵州省赫章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相关规定,进一步筑牢干警依法依规履职思想防线。 


 

会议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及《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以下简称“三个规定”)。 


 

赫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强调,“三个规定”是防止干预司法活动的“防火墙”、是防止违规过问案件的“高压线”、是杜绝不正当行为的“警戒线”。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三个规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规定内容,时刻将纪律规定刻印心中、挺在前面,坚决不去触碰干预司法活动这根“红线”。 


 

会议明确由机关党委进一步细化督查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坚决以零容忍态度处理违规干预司法活动行为,确保司法公正。 

版权所有: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