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赫章微博
赫章检察微博
赫章微信
赫章检察微信
赫章客户端
赫章检察头条
视频中心
国家安全宣传
国家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快报
原纳雍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雷光文受贿被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十万元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原纳雍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雷光文受贿一案,经毕节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大方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毕节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毕节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雷光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担任纳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分管常务工作、中共纳雍县委副书记分管经济开发区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335万元。一审判决如下:

      被告人雷光文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十万元。

      扣押在案的被告人雷光文受贿所得赃款人民币40万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被告人雷光文受贿所得未退赃款人民币295万元继续追缴,予以没收。

      宣判后,被告人雷光文不服,提出上诉,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版权所有: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